今天是:

教育教学

教学成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教学 >> 教学成果 >> 正文

我院教师在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“大练兵”省级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

发布日期:2023-12-31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2023年12月22日,根据《关于开展2023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 “大练兵”省级展示活动的通知》(陕教工宣办〔2023〕33号)和《关于举办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“大练兵”省级现场展示活动的通知》(陕教工宣办〔2023〕35号)安排,经高校推荐、网络初评、现场展示、专家评审等环节,发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“大练兵”省级展示获奖结果。

本次活动学院共3位教师获奖,马克思主义学院(思政部)陈辰老师荣获思政课程“教学标兵”,左娟霞、谷俊两位老师荣获思政课程“教学能手”。本次活动是历年来学院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,实现了新的突破。展示活动当天,学院按照上级安排组织了相关领导和师生通过线上直播观摩了活动,效果良好。

附陕西省教育厅活动结果公告网址http://jyt.shaanxi.gov.cn/news/gsgg/202312/22/23141.html